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55

 各分团委:

     2020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大局,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锐意进取,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形成团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为表彰先进,总结一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经研究决定:授予李梦茹等817名同学“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李康宁等443名同学“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2)团支部等15个团支部“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2020年度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阚程璐璐等7人“2020年度优秀团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委员会等7个分团委“2020年度特色工作项目奖”荣誉称号;授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等7个基层学生会“2020年度先进基层学生会”荣誉称号;授予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等5个分团委“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陶荣林、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学术论文——宋凯、全国西门子杯“自由探索”赛项国家一等奖获得者——代强强、全国优秀高校媒体——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省级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等奖团队——“大手牵小手”教育帮扶团“2020年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全校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甘于奉献,务实创新,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附件: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pdf



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