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1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365

各分团委: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中青发〔2020〕13号)文件精神,校团委决定举办淮南师范学院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1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组织领导

    长:杨正清

常务校长:笪良国

常务副校长:周雪晴

校务委员:陈洪洪、崔健、杜文玲、高越、何明霞、黄月琴、阚程璐璐、李媛、潘梦如、邵警清、杨阳、杨霞、张戌、张丽莉、张婕、周洁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校团委集中培训,培训方式包括:专题讲座、录像教学、社会观察、交流研讨和社会实践等。

四、培训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员意识培养强化;团学干部能力培养;团的理论精神、重大政策及社会热点问题;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

五、相关安排

1.培训时间:2021年4月-5月

2.具体安排:校级培训由校团委负责,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六、具体要求

1.各分团委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参训学员学习活动的指导,建立分团委委员联系制度。

2.参训学员要认真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不得迟到、早退和无故旷课,无故迟到、早退或旷课者不予结业。

3.参训学员应结合自身思想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不敷衍了事,态度认真、严肃、端正,切忌抄袭。

4.参训学员在培训班表现的鉴定情况将作为团内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

 

附件:附件:淮南师范学院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1期业余团校培训班)课程安排.doc


 

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5日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