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校团委:举办淮南师范学院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1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党史知识结业考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77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2021527日晚19:00,由校团委主办的淮南师范学院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1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党史知识结业考试在舜耕青年讲堂举行,校团委专职团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举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宣讲和红色电影展播。通过视频教学的方式,首先展播了学校黄月琴老师的《巾帼踏上长征路》和李振老师的《红船精神》党史宣讲微视频。随后分享《党史故事100讲》系列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的视频,结合百年建党的崎岖历史,启发团员青年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

党史影片展播结束后,迎来了淮南师范学院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1期业余团校培训班)结业考试,学员通过网络考试的方式,完成“安徽省青少年党史知识竞答”。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半月,通过采用专题讲座、交流研究、视频教学、结业考试等方式,增进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努力成为党的合格助手和后备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