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第一期淮南师范学院基层团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68


为提高团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履行好团的职能,518日晚1900,校团委在二食堂302会议室召开“第一期淮南师范学院基层团干部业务培训会”,校团委组织部和各分团委组织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吴子怡主持。

会上,围绕本期培训会的主题“团章和团员管理工作条例”向参会学干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列(试行)》两个文件,随后对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列的主要内容作出解读,并对各分团委日常团员教育管理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会,着力提高基层团干部业务知识水平,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增强团的组织力,发挥团干部的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