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第二十届“春风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36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展示学子青春风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526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第二十届春风杯篮球赛开幕式在风雨操场篮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开幕式,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各分团委书记、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周雪晴主持。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团委书记笪良国代表主办方致辞:“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希望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严守规程,认真执法;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用心奉献,努力把比赛办得隆重、热烈、精彩。”随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成兵代表比赛承办方讲话,他鼓励运动员顽强拼搏,要求裁判员公正执裁,并且预祝本届“春风杯”篮球赛圆满成功,预祝各代表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宣布淮南师范学院第二十届“春风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并为首场比赛开球。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美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第二十届“春风杯”篮球赛由此正式拉开帷幕。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学校春风杯篮球赛在校党委的悉心指导下,已走过20多个春秋,为广大同学树立强身健体意识、掌握篮球运动技能、养成锻炼身体习惯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已成为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品牌项目,更是学校独具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亮点。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