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举办线上征文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8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13日至1117日在线上举办主题为“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的线上征文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前期,团信部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开展宣传工作,团宣部在QQ群里宣传此次征文比赛并希望各班班长在班群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在作品里真实的流露出自己的情感和想法并于1117日之前交给相关负责人。之后主席团以及兄弟部室部长对收集的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同时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牢牢扎根。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