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载知行万里,辩声满校园--举办第六届“思辩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205

为给新生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思辨精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41900在泉教D306举办主题为“载知行万里,辩声满校园”的第六届“思辩杯”辩论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齐琪、学习部部长张家琪、体育部部长鲁雨等8人。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辩题“大学生基础礼貌建设是否应以纪律约束为主”,在双方选手简洁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在陈述立论、攻辩等环节中引经据典、字字珠玑,让现场氛围迅速升温。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展开更深入的辩论,他们用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语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后,齐琪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肯定辩手们的精彩发言,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最终,20级机械2班取得胜利,20级电气2班孙怡君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互动之中增长了知识,体验到探索的乐趣,提高了思辩能力,培养了创新意识和能力,彰显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的风采。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