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过往,知新章——第一次院干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252

为加强学生会各成员的工作凝聚力,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金融与数学学院于324日在泉教A201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院干大会。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纪奥芸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纪奥芸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就各部室的主要工作职责进行简要概述,并介绍了近期的工作计划,使各部门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然后,纪奥芸对各部室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指导,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改正意见。最后,纪奥芸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相关指示。首先,身为学生会成员应该牢记学生会宗旨,要不忘服务初心,珍惜工作机会,扎扎实实做事,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回应。其次,她强调学生会成员应在学习和工作中付出更多努力,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努力学习,避免挂科的情况出现。最后,希望各位学生会成员能够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促进个人成长,锻炼高度的责任心以及强烈的服务意识,以便更好推动我院工作。

此次院干大会的顺利举办,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增强了各位学生会成员为学院服务的意识,为学生会新学期的新工作打响了第一炮。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