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二十期)培训班团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257

129日下午泉教A309,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和党委副书记唐亮为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第二十期培训班上团课。参与团课学习的有分团委书记李媛、以及我院全体团学干部。

本次团课学习由团委副书记齐琪主持。首先由王战修进行授课,他指出青马工程培训班是不断提高青年骨干思想政治素质、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有效方式。要求全体学干做到四点:提高政治能力,抓好日常学习,发挥带头作用,做好桥梁纽带。接着,唐亮给学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高七种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勤学习,多思考,勇实践,敢创新。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时代新作为,青年学生必将挑起重担、扛起大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