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三月花开助人乐——文学与传播学院开展“争做校园环保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2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文学与传播学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部署动员,组织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争做校园环保志愿者”活动。

3月20号下午2:30,学生志愿者在大舜广场集合,经过简单分工之后,分别前往指定的清洁区域开展活动。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垃圾桶等劳动工具,对图书馆、一食堂、教学楼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了仔细清扫,有的用垃圾夹捡出草丛中的纸屑,有的用扫把扫起路面上的烟头,有的用垃圾铲铲除路边的淤泥,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一食堂门口,一位路过的阿姨与志愿者亲切地交流,得知这是同学们自愿开展的“学雷锋”活动后,不由得夸赞起来:“为同学们点赞,这事儿做的真有意义呀!”

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助人乐。通过活动的开展,学生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环境,传递了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