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圆满举办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院干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254

  为深入了解学生工作近况,对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总结,规范学生干部作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223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五号楼A207举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院干大会。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所有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及中心的部长和主任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部长及中心主任汇报了本学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及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展望。随后,部长及主任对日常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并强调各成员应提高自身责任感,在平时的工作中以身作则,学会将责任扛在肩上。最后,由主席团成员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部门及中心能汲取精华,剔除糟粕,不断改进,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创造更为傲人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不仅总结了本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同时也让分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对自身的不足之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的服务老师与同学。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