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荣获第四届安徽高校“十佳校媒”荣誉称号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90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安徽记者站指导,中青校媒(安徽)主办的第四届安徽高校精英汇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校团委“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荣获2020年度中青校媒(安徽)“十佳校媒”荣誉称号,原创作品《“杏”光灿烂又是一年秋,你来打卡拍照了吗》在新媒体作品巡展评选活动中获得微摄影类三等奖。

“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适应新时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思想政治工作需要,成为学校共青团工作重要的网络阵地。校团委以“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为抓手,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通过整合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等官方微信、微博、抖音、校园qq号等平台资源,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新媒体矩阵,使共青团新媒体矩阵成为网络宣传教育平台。2020年,“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共发布推文494篇,内容涵盖思想引领、青年典型、校园文化、服务师生、大美师院等方面,单篇最高阅读量达3.3万。在疫情防控与抗洪救灾关键时期,“舜耕青年”新媒体工作室迅速响应,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履行新媒体工作室对青年学生教育、宣传、引导的职责使命,跟踪报道抗疫抗灾最新形势,增强网络思想政策宣传工作,共发布疫情防控系列推文74篇、抗洪系列推文7篇。

今后,校团委将持续推进网络新媒体工作,搭建新媒体信息平台,精心打造优质内容,传播校园资讯,带头做好校园媒体矩阵融合发展工作,不断扩大校园媒体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