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光盘行动”,我们共同践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38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从11月7日开始,由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社会实践中心承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光盘行动”打卡活动。

活动于在微信“光盘打卡”公众号线上开展,面向淮南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与学生关注“光盘行动”公众号,并加入淮南师范学院群组,通过ai智能扫描,对每日每餐进行拍照上传完成打卡 ,月末按打卡次数进行排名。本次活动参与同学1000多人,共完成光盘打卡8951次,相当于节约粮食0.342吨。最后有二十名同学名次靠前,获得了《爱粮先锋》个人荣誉奖项证书。

光盘行动,提高同学们节约资源珍惜粮食道德意识,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餐饮消费观树立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校园新风尚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