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自信 声传时代强音——淮南师范学院第十五届“挑战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453

  

为了提高青年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11日晚,淮南师范学院第十五届“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赛邀请了孔德琴、梁昌明、付婕、高越、杨霞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笪良国、团委老师纪仁杰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团委、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600余人一起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的共有15位选手。决赛在全体选手共同带来的朗诵《青春》中拉开帷幕。在命题主持环节,1号选手陶俊杰的主持带我们走近科学,了解科学,崇尚科学;4号选手鲁唯依和王婧婧的主持让我们更加了解知识产权,理解维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9号选手李钧霖的主持让我们懂得学风蕴学子,诗酒趁年华;15号选手葛星宇的主持让我们了解合理养生,以此来保持健康身体。在情景模拟环节,面对随机多变的问题,选手们淡然若定,冷静思考,随机应变,展现出良好的个人素养、卓越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比赛间隙,由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伴舞《夜泊秦淮》和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最后,梁昌明对各位选手做出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与表扬,针对比赛中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14号选手张敬和9号选手李钧霖获得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此外,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放“舜耕青年”与“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两个微信号公众的投票渠道,最终1号选手陶俊杰获得“最佳人气奖”。

话筒声传个人浅思,舞台彰显青春魅力。本次大赛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张扬个性、彰显自信和挑战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综合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