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一行来淮南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343


  

127日上午,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杨正,共青团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姜慎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团学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等陪同调研。

在行政楼312会客厅,陈年红简要介绍了我校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服务国家扶贫战略的援疆支教等系列特色工作。杨正对我校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共青团、学生会的改革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杨正一行前往信息技术楼多功能厅观摩了正在开展的“学领袖人生 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杨正指出,文明其精神,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野蛮其体魄,用强健身躯奋斗人生。同学们不仅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更要注重实践锻炼,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杨正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来勉励同学们:“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杨正的谆谆教导引起全场同学的一致共鸣,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后,杨正一行深入我校党史教育馆、信息技术楼大学术报告厅、校园新华书店和淮南好人馆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调研指导,体现了团省委对我校团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校团学工作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未来,校团委将在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继续深化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进一步增强我校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