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园时事,争做时代青年——举行“师院在我心”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38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及校园时事,根据校学生处《关于举办2020年“我为校园文明代言”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期,文学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分团委精心策划,组织安排,在泉教B-208教室举行“师院在我心”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分团委宣传组织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比赛,遴选了 35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围绕党的方针政策和淮南师范学院校园时事热点内容,竞赛题型多样,各队在必答题环节中配合默契,抢答题中踊跃举手,论述题中反应灵敏、才思涌现地展开论述,尽显青春活力。最后,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评选出一等奖三组、二等奖六组、三等奖九组、优秀奖若干组,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方针政策和校园时事热点知识的认知,充分提升了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