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挑战主持人,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85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张扬青春风采。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泉教A201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20级各班参赛选手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之前,大赛的主持人介绍评委嘉宾及比赛规则。本次比赛一共有18名参赛选手。每一名选手的比赛分为3个环节:2分钟的自我介绍、4分钟的主持以及最后评委的提问和点评。选手们的表现充满着青春的激情和活力,各有各的特色。有的选手活泼灵动,有的选手古典优雅,有的选手激昂澎湃,有的选手则端庄严谨,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给在场所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参赛选手表演结束后,评委们针对每位选手的普通话、应变能力、台风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挑战主持人大赛”作为我校传统文化活动,为播音主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艺术涵养,同时也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