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祝贺张懿驰、刘骏威同学荣获校级十佳歌手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406


喜闻金融与数学学院20级金融工程的张懿池同学和20级金融数学的刘骏威同学在淮南师范学院“歌声表白祖国,唱出青春风采”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特在此对两位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

张懿池、刘骏威两位同学经过重重选拔闯进决赛,他们花费了许多个日日夜夜辛苦演练。他们台下的认真准备,歌唱时的如痴如醉以及评委们的高度评价都是他们热爱音乐并为之努力奋斗的表现。比赛中,张懿池同学的一首《不染》唱出了自己的不忘初心和对简单、快乐的生活的向往;刘骏威的一曲《模特》更是道出了华丽服饰下人心的脆弱与麻木。他们唱出了自己的梦想,唱出了自己的个性,唱出了属于他们的时代新声,他们向我们传递的不仅仅是那悠扬婉转的歌声,我们能听到的更多是那“追梦不止,青春常在”的心态,他们的神采奕奕、声动梁尘,终不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取得骄人的成绩。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愿两位同学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愿他们能够宠辱不惊、勇攀高峰,为我院再添光彩。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