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喜获多项表彰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49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大力动员假期返乡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受到社会广泛赞誉和多地表彰。

志愿者们敢于担当、不辞辛苦,与所在街道、社区干部群众一坚守一线,有的巡查值守、发放物资,有的摸排登记、疏导交通,有的走村入户、宣传劝导,有的参加无偿献血……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心系国家的时代担当。先后被共青团阜阳市委员会、芜湖市献血办公室、英山县应急管理局等评为“优秀志愿者”“最美逆行者”“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广大青年志愿者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接下来校团委将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着力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继续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