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团委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393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印发《关于表彰“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皖青〔20206号)。淮南师范学院团委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德军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美术学2班学生翟祥志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文体艺术、志愿服务、新媒体矩阵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2019年,校团委在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评估中获得最高等次成绩;在安徽省“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挑战杯”竞赛、“互联网+”竞赛红旅赛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中荣获多个奖项。

走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此次获评“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与鞭策,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