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青年师生积极参与“我们都是收信人”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383



5月4日9:00,教育部思政司在人民网新媒体平台推出“我们都是收信人”H5小程序,邀请全国高校千万师生共同参与。在校党委宣传部统筹下,团委联合学工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师生参与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团员青年不畏艰难、敢于担当、挺身而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时值五四运动101周年纪念日,参与“我们都是收信人”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战“疫”英雄和先进青年典型为榜样,在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成长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我们都是收信人”H5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发出青春三问:一问战疫,青年收获了哪些成长感悟?二问当下,青年在认真修炼哪些本领?三问未来,青年希望成为怎样的自己?网友将以“收信人”的身份,选择自己的成长答案,递出自己的人生答卷。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新时代的师院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用奉献体现价值用奋斗实现梦想,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