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云表彰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336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树立和宣传优秀青年典型,增强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5月4日上午8:00,淮南师范学院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云表彰活动,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大会议程内容制作成专题视频,通过在线方式表彰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万余名团员青年通过校园网、团属微信、微博、抖音短视频等网络平台同步观看。

本次云表彰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视频回顾了2019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彰显学校共青团在校党委领导下取得的累累硕果。第二阶段表彰了过去一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布了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团务工作者、青年五四奖章等获奖名单。

第三阶段,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在线寄语全校团员青年,他希望我校全体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要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要砥砺奋进,做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要敢作敢为,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事迹,从当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彰显我校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将进一步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OMadoiHIykUtoQQ0GogjQ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