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两名学子获评2019年“安徽省优秀大学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493


近日,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联社、省科协、省残联和省学联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19 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结果的通知》(皖青联〔 20205 号),我校余礼鑫、李书铭同学分获科技创新、自强奋斗两个类别的2019“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余礼鑫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自动化专业学生获得3次校一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助教”“三好学生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省赛一等奖主持或参与的多项科研项目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李书铭,计算机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获得2次校一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获得“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东赛区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近年来,校团委持续以省“十佳大学生”评选为契机,发掘选树一批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大学生,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