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云种树 不改环保初心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320


2020年的植树节很特殊,因为疫情,我们无法走向公园、山野,甚至在校内的绿地上开展一场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但是,这并没有影响马院青年们热心公益,助力环保的热情。

 利用网络,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借助支付宝蚂蚁森林的小程序发起了“云种树”活动,并号召广大马院人参与其中。在蚂蚁森林小程序上,思政青年们积极进行“云浇水”,让小树苗很快成长为“参天大树”,按照蚂蚁森林程序的规则,由马院思政青年“种”出来的树苗实体将真正根植在需要它的土地上。
  一棵棵小数苗在不断的“茁壮成长”,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不久,在防风固沙的绿色卫士中,就有我们同学们“栽种”的树木!
  小小的树苗,是思政人用理想铸就的绿色希望,大家渴望用自己绵薄的力量为祖国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无论植树的形式怎样改变,我们都不应该忘记设立植树节的初衷。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能让我们尽快回归学校和工作岗位,继续发挥思政青年的光和热,为更美好的社会奉献我们的力量。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