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舜耕青年讲堂”管理规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5-06-28浏览次数:1191

舜耕青年讲堂作为学院大型学术汇报场所,所用设施设备价值昂贵,且均为高灵敏器械,使用过程中如不规范操作,可能造成设备损坏。特制定使用规范如下,希望各位同学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

1、讲堂内任何器材桌椅的使用,需申请单位负责人与负责老师沟通,经同意后做好借出登记方可借出使用。使用时要出示申请单。

2、借用单位需自备所需的二号和五号电池各四节,规模较大或时间较长的活动,使用单位需多备电池,同时需自备除苹果外的笔记本电脑。

3、讲堂使用之前,需提前至少半小时,依次打开门、灯光、控制室设备群、投影仪。安装好舞台设备,如台麦、笔记本等,调试好没有问题交付使用。

4、讲堂在使用过程中,控制室应始终有管理人员在内,防止无关人员随意调整设备。离开控制室时,应及时锁门。

5、讲堂内话筒、台麦均为声敏原件,为保证仪器正常使用和延长使用寿命,使用过程中,禁止吹拍话筒。

6、活动负责人需负责好讲堂使用监督,禁止私自使用舞台设备,禁止私自布置讲堂,禁止私自搬出讲堂的设施。

7、如果活动时间较长,要安排相应的人员进行换班,切实保证活动从开始到结束有相关人员负责。

8、活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需要安排人员打扫好讲堂卫生,带走座位上的垃圾,以及放好座位上的桌子。

8、讲堂内活动结束后,检查所有设备,收回话筒、台麦等使用设备,依次关闭投影仪、控制室设备群、灯光、门。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淮南师范学院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 电话:(0554)6863573 6863563 6863569 电子邮件:hnsytw2010@163.com